南柯

春和景明,波澜不惊

天衣无缝之平行世界六


       小资觉得五雷轰顶。

       他小妹才多大啊!才二十岁就瞒着家里人结婚了??

       而贵婉觉得无比懊恼,她怎么忘了,自己的二哥就是天天东窜西跑,还特别爱捉弄自己,今天直接跟踪她到了“家”,还在门口听见了她和资历群的对话——完了,小资要是告诉大哥怎么办……

        小资和资历群还在大眼瞪小眼。小资举起手指着贵婉,又指向资历群,“你”“他”了半天,愣是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哎呀~”贵婉当机立断,挽起小资的胳膊就把他往门外带,“小资你看你,想来我家做客都不说一声!走,妹妹请你去吃好吃的!”贵婉边说边带着胁迫意味的“揪”着小资往外走,还真的把小资带到了附近的一家小饭店。

        一坐下来,小资就没好气的甩开贵婉的手,“审”她:“那男的谁啊,多大年纪了——我看着比大哥都老!”

        军工署的贵翼莫名打了个喷嚏。

        “你俩什么时候认识的,他是干嘛的,家里几口人……”小资说的渴了,喝了口水暂时停下了对贵婉的“炮轰”。

        

        贵婉刚想开口说话,喝完水的小资又开始了:“我跟你说啊,这事我知道了,你就别想瞒着家里人,我回去就告诉大哥,让大哥好好审审你那个……那个……”小资憋了半天,实在说不出“丈夫”两字。

        贵婉讨好的给他续了一杯水:“小资,你就帮我保密嘛!”

        “没门!”

        “哥哥~你就帮妹妹保密嘛!大哥要知道,不打死我才怪……”

        小资:……所以这是你拖你二哥下水的理由吗?大哥也会打死我的好不好!

        “哥——哥——”贵婉拽着他袖子撒娇。

        小资败下阵来,但仍是挣扎了一下:“你……别来这套!没用我告诉你……”

        “不嘛,哥哥~好哥哥~小婉知道哥哥最疼妹妹了!”

        得,撒娇系统还升级了。

        小资彻底缴械投降:“……行行行,这么大人了撒什么娇!……我告诉你啊,大哥不知道,我可知道,我得跟那男的好好喝杯茶,得知道知道他的底细!”

        贵婉笑眯眯:“嗯嗯!”

        刚说完,贵婉又凑过去把头搁在小资胳膊上,“就知道小资最疼我了。”

        小资:……刚才还哥哥呢,一达成目的又没大没小的叫小资!

        小资无奈望天:等大哥知道这事,第一个打的怕不是妹妹,而是他这个知情不报的弟弟——希望自己能在大哥的怒火中活下来。阿门,阿弥陀佛,上帝……不知道临时抱各路神仙的大腿来不来得及。


        于是,当天晚上,回家向来大摇大摆的小资少爷,跟做了亏心事一样,见到贵翼就笑的一脸谄媚,还主动跑去给贵翼揉肩。别说贵翼了,林景轩都莫名其妙:“我说小少爷,你这是又没钱了?”

        小资:“我自己能挣钱好不好!我一幅画能卖多少钱呢!”


        贵翼被弟弟强迫来了个按摩服务,却不敢放松下来:“你知道你现在这幅样子像什么吗,你小时候把我的砚台打碎了就这种样子——哎不是,你是不是把我那块方小姐送我的我一直没舍得戴的表给弄坏了吧?!”

        贵翼被自己的联想吓得一下子坐直了身子,转头瞪着幼弟:“你要是敢把那块表弄坏了,我打断你的腿!”

        林景轩:“噗。”

        小资一脸无奈,连忙安抚炸毛的大哥:“没——方小姐还送你手表了?我都不知道这回事好嘛!”

        贵翼白了他一眼,这下就放松的瘫了回去:“那你这么献殷勤,有什么算盘在打?”

        小资又捶背又捏肩:“嘿嘿,这不是觉得大哥太辛苦,特地来尽一下小弟的孝心,让大哥在工作之余能放松放松。”

        小资是这么说的,然而小资内心:大哥我错了,你要是知道小婉结婚,别拿追着弟弟打当下班后的强身健体活动就行QAQ,赶紧刷点大哥的好感度……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