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

春和景明,波澜不惊

天衣无缝之平行世界七 小资替贵翼挡枪

      私设小资在贵家长大,名字为了方便沿用小资

        入了冬,上海的夜来得早了。

        街边的路灯慢悠悠的亮了起来。

        街上的行人很少,大部分人都瞥了一眼刚刚过去的一个跑的很快快到近乎莽撞的年轻人。

        小资拼命的奔跑着,跑得太急摔了一跤,他却好像感觉不到疼痛一样,爬起来接着跑,像是在跟什么要命的东西赛跑一样。

        而此时的贵翼,正在路上走着,和身边的人谈笑风生的说着什么。林景轩不在,把发动机坏了的汽车拖去修了。

        小资已经看到了大哥的身影,同时也看见了旁边楼顶一管黑洞洞的枪口。

        贵翼身边的人的神色开始变得狰狞,贵翼心中一紧, 似是预感到了什么,神情不变,谈笑风生间悄悄的摸向腰侧的枪。

        来不及了。

        小资拼命上前,将贵翼身侧的人撞向一边,抢过贵翼的枪将那人一击毙命,而后转身紧紧抱住贵翼,生生替他挨了一颗本该打进贵翼心脏的子弹。

        埋伏在楼顶的暗杀者一击不中,已经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反应过来的贵翼迅速带着中枪的小资躲避到了一边。

        训练有素的暗杀者见贵翼已经躲到了死角,根据命令要求,很快便撤退了。

        幼弟的血不停的从贵翼的指缝间流出来,贵翼简直要疯。贵翼替小资按着伤口的手颤抖着想替小资止住血,可是徒劳。

        “大……大哥……”小资的意识在渐渐模糊,可他还是强撑着要告诉贵翼什么。

        向来不苟言笑气场能把下属吓得瑟瑟发抖的贵军门,面对受伤的小资,眼泪都出来了。他吼了小资一嗓子:“闭嘴!别说话了!”

        小资心里叹了声大哥还是这么霸权主义,只是没有时间说出来了。趁着意识还在,他虚弱的向贵翼说:“那……那人是……是叛徒……”那人想要你的命。

        小资没有说完,他眼前一黑,彻底陷入了昏迷。

        林景轩开着车姗姗来迟,见到计划外的小资少爷——还是受了重伤的小资少爷,不由得愣了一下神。

        贵翼吼他:“还不快把人扶进车送医院!”

        林景轩也只是愣了那么一下,很快就把小资扶进了车——好在春和医院就在附近。

        抢救室外。

        贵翼站在门外不敢动,也不敢坐,盯着抢救室的门,生怕自己一不留神,小资就不在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抢救室的门开了,一个护士急匆匆地走了出来。

        “护士!怎——”站的时间约是太久了,贵翼甚至踉跄了一下,他顾不上,只急切地问“我弟弟怎么样了?!”

        林景轩连忙上前扶住了贵翼。

        护士安抚道:“病人伤在右胸,万幸没伤到要害。夏院长在为病人做最后的缝合。”

        听到这句话,贵翼一下子就跌坐在了一边的长椅上。

        林景轩向护士道完谢,走到贵翼身边担忧的看着他:“哥,你没事吧?”

        贵翼算是松了一口气,闭着眼睛似是疲惫至极,他轻轻的摇了摇头。

        林景轩换了称呼:“军门?”

        贵翼知道,他在问小资为什么会出现。

        “计划有变。”贵翼睁开双眼,沉声道。

        “需要彻查吗?”

        “不。暂时不要打草惊蛇。”

        贵翼暗暗咬了咬牙。这一枪打在他身上还好,可打在了他从小抱在怀里疼了二十多年的幼弟身上,那这账,就得好好算算了。

        熟悉的偏头痛在孜孜不倦的骚扰贵翼的痛觉神经。贵翼后知后觉,心稍微安了一下才感到头痛欲裂。他闭了眼睛摁住太阳穴:

       “景轩……药!”

评论(5)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