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

春和景明,波澜不惊

天衣无缝之平行世界小剧场八



这次我们可爱的小妞妞出场啦!


        贵翼拿着给妞妞买的包子坐在车上,盯着包子沉思。

        开车的林景轩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就知道他哥抱着什么心思。

        “那个,景轩……”贵翼咳嗽了一下,看着包子纠结,“我好像……有点饿。”

        说完不等林景轩回话就丢了口锅过去:“中午好不容易回家吃顿饭你也不知道多做点!”

        得,怪林景轩没把养尊处优的贵军门的胃填满。

        林景轩光明正大的翻了个白眼:“你不就是想吃个包子吗?!你就吃吧,这么多妞妞一个人又吃不完。”

        说完悄悄嘀咕了一句:“自己馋就自己馋,还怪我。”

        贵翼踹了一脚驾驶座椅背:“嘀咕什么呢!”

        “没,我在深刻的反思做饭量的问题。”

        贵翼切了一声,咽了口唾沫拿起一个包子刚放嘴里,林景轩一个利索的刹车:“哥,到家了。”

        牙都咬上包子的贵翼:……

        妞妞欢乐的喊声传来:“大哥哥!”

        贵翼:偷吃还被妞妞逮住,真没面子。

        于是妞妞就站在紧闭的车门前歪着小脑袋疑惑,大哥哥怎么不跟以前一样马上下车抱起她飞上几圈?

        难道大哥哥受伤了,才这么久都不开车门的?

        想到这,妞妞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大哥哥你是不是受伤了!妞妞不让你抱着开飞机了,大哥哥你快下来吧!哇——”

        车里,贵翼狼吞虎咽的刚咽下最后一口包子,就听见车外传来妞妞惊天动地的哭声,慌的一下子噎住了,边开车门边用力把包子顺下去,然后慌忙把妞妞抱起来哄:“妞,呃,妞妞,妞妞不哭,是大哥哥在跟你玩捉迷藏呢,乖啊,大哥哥没受伤……”

        闻声跑来的资历平本来被妞妞哭的“大哥哥受伤”吓到了,结果跑来一看明显被噎着了的大哥正抱着妞妞哄,顿时无语。

        与此同时一个大胆的猜想浮上了小资的脑海:大哥他该不会是,因为在车上偷吃东西才不给妞妞开车门的吧……

        林景轩站在车的另一边,转身背对着他们,忍笑忍的很辛苦——让你再把锅甩在我身上!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啊!

        妞妞情绪终于在贵翼的安抚下平定了下来。

        然后天真无邪的小妞妞抽噎着问:“呜……大哥哥,你、你嘴里怎么一股包子味……”

        贵翼:……

        眼尖的小资看见了还没来得及关车门的车里后座上放着的包子。

        随后小资的哈哈大笑震飞了一群贵公馆附近树上的鸟儿。


        后来每次林景轩给妞妞买吃的都会多买点,开车开的也比以前慢一点。

       贵翼看着上班前被妞妞塞手里的棒棒糖,被小资托亲兵送到军工署的小蛋糕,深感长兄威严不保——他就是馋口包子,一个两个的,这是干嘛!

        内心愤愤不平的贵军门,恨恨的咬了口蛋糕,然后把棒棒糖叼嘴里生闷气。

        林景轩还火上浇油:“哥,今天给妞妞买的糖人儿多买了一个,还要一会儿才到家,你吃了吧。”

        贵翼:……现在出个差来得及吗?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