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

春和景明,波澜不惊

完了,天衣无缝出不来了,刷微博刷到秦俊杰关于听雪楼的采访,我脑子里都是:小资!这不就是小资吗!说话的样子还有小动作这不就是小资吗啊啊啊!

其实去年暑假我就把贵婉日记看完了,随手搜了一下发现电视剧版已经拍完了还是正在拍。当时看见里面最喜欢的角色贵翼和资历平的定妆照,心里想的是:啊……军门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大威武英俊帅气啊,小资是秦俊杰演吗他不是跟杨紫分手了吗最近的评价不太好啊……emmm还有妞妞,这么小的小孩能把妞妞演出来吗……

播出后:

胡海锋就是军门!啊啊啊军门我爱你!

呜呜呜感谢秦俊杰演活了小资,小资我也爱你啊啊啊!

妞妞太有灵气了!小垚真棒!

天衣无缝是我看过最喜欢的谍战剧没有之一!

还有小惊喜:

咦,资历安这么坏原来也是有原因的吗?

原来资家两兄弟还是疼爱小资的啊……

资二哥给小资盖被子资大哥哄小资给小资做饭。

资历平其实真挺疼贵婉的,就算从小没见过吧,也会跟大哥说要好好对她,对他妹妹。

林景轩勤俭持家,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该帅也是帅一脸啊!

后续再重新编辑!我要睡觉了!希望能梦见贵翼小资!不行梦见天衣无缝里的其他人也行!

评论(1)

热度(9)